第二年车险一般买什么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二年车险一般买以下这些保险:

1、第三者责任险又称“第三者险”,其具体作用其实与交强险差距不大,都是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其它驾驶员,在驾驶被保险的车辆的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使得第三者受到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保险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保险条例,对第三者进行一系列的经济补偿的保险;

2、有些司机朋友就觉得这项保险的受益人不是自己,而是第三方,就不愿意购买,其实想错了,这个保险虽然不直接赔付给被保险人,但是是在帮被保险人分担一定的经济压力啊;

3、想想如果没有购买第三者责任险,但第三方出现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需要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其它驾驶员进行相应的赔偿时,肇事司机就会面临巨大的经济压力,而第三者险就是为了分担这种压力而存在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计免赔险,这是个附加险种,不可单独购买,必须搭配主险(车损险或第三者险)一起购买,该险种的作用是将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给保险公司,这样一来,在事故发生之后,保险公司会在保额范围内进行全权赔偿,超出保额的部分才是被保险人应该支付的经济费用,所以馆长建议各位司机朋友,在购买完以上2种主险之后,一定要加上这个附加险,这样对自家爱车来说,就上了一个金钟罩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车损险是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其它驾驶员,在驾驶被保险的车辆的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使得被保险的车辆受到损失,保险公司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保险条例,对被保险人进行一系列的经济补偿的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