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车险要提前多长时间购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二年车险一般要提前两三个月购买的:

1、车辆保险现在可以提前三个月购买。车险要提前多久买可以直接根据价格来决定;

2、为了让车主能够续保一般保险公司对于提前续保的客户会给予一定的优惠幅度;

3、但是车主需要知道的是提前续保并不是上年车险到期之后另外一个才会生效,而是两者之间有一个重合;

4、所以车险要提前多久买也并不是无限制的提前购买,而是要在最合适的点购买保险。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地区的车险提前时间不一样,但一般来说,可以在到期前三个月内购买,最多不能超过三个月,所以您提前2天买是可以的。不过,您在提前购买时,特别注意保单的失效日期和生效日期,一般新买的保险都要隔一天才生效,千万不要出现断保的情况。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第二年,临近到期买就可以,但是一定不要超过这个时间,不要超过你保险的年底时间,遇到划算的也可以提前购买,进行续保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