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喷油嘴用什么添加剂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喷油嘴用MM 添加剂最好的:

1、喷油嘴清洗剂其实是有着实际作用的。但由于在使用过程中,其存留发动机内清洗的时间较短,同时再加之免拆清洗方式的先天缺陷,所以就清洁效果来说,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2、目前针对汽车喷油嘴一般都有吊瓶清洗、添加剂清洗和拆卸清洗三种。吊瓶清洗吊瓶清洗就是上述使用喷油嘴清洗剂行进的免拆清洗,这是目前最为主流,同时也是各4S店、维修店力推的清洗方式;

3、添加剂清洗(燃油宝):添加剂清洗就是将清洗剂直接加注至燃油箱内与燃油混合,待车辆启动后,清洗剂便会随着燃油一同通过喷油嘴喷入燃烧室。而在清洗剂经过喷油嘴的同时,便会对其附着的积碳进行一定程度的清洗。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用超声波清洗,可是喷油嘴极其细小孔径,超声波也不能带动液体流过微孔、进不去喷孔里面,所以达到不真正的清洗效果埃 清洗应该用好的燃油添加剂,融进燃油、流经喷油嘴微孔而实现清洗的效果,但红线是辛烷值增加剂。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olo的话目前为止三种添加剂比较常见,一个是原厂大众G17,一个是巴斯夫的快乐跑,还有就是红线。你说的3M的,因为3M并不专精汽车领域,因此不会比巴斯夫和红线性能好。 其实日常驾驶用G17足够用了。红线的话建议你在经常拉高转的时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