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电子考有猫腻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电子考没有猫腻的,转弯步骤:

1、当听到“前方路口左转弯”口令时,迅速打开左转向灯,观察后方车辆情况,确保安全、开灯三秒后变道至左转弯车道上(考试车道为最里道);

2、再次打开左转向灯。左右观察车外情况,低速转大弯通过、当听到“左转向遇等红灯”时, 踩刹车,减速;

3、换低速挡,即将停车时,踩离合,踩刹车,平稳停车,等待红灯;红灯倒记时8秒时,开始做半坡起步准备(打左转向灯,踩离合,挂一挡,松手刹),平稳起步,马上加速换二挡,左右观察车外情况,转大弯通过。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什么猫腻的,科目三转弯就是要先,打转向灯,左转就打左转右转打右转向灯,然后那个减速让行左转转大弯,右转转小弯,按照这个步骤吗?然后主要还要看那个红绿灯是绿灯的时候行,红灯的时候不要过了期只限。要停在停止线以内。这个那个做客山。考试的时候老师会耐心的教你的,你就要自己的技能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