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安装螺丝帽用不上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的,车牌安装是要螺丝帽的,没有螺丝帽被交警看到会罚款的:

1、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

2、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

3、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螺帽的,没有螺帽不行,交警看到会罚款。使用自攻螺丝安装,方法:先把牌照扣放在牌照架上,然后在牌照后方加胶垫或者粘几层双面胶,(主要目的防止行车时牌照与保险杠碰撞发出杂音),然后自攻螺丝穿过防盗冒-穿过牌照架-穿过牌照(-穿过减震胶垫)-保险杠的涨塞,直接拧紧,上面两个自攻螺丝拧紧后,盖上防盗冒的盖子就可以了。前后牌照的上法一样。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得上,没有螺帽不行。车牌螺帽安装很简单的,上好车牌螺丝,然后直接把螺帽按上螺丝头就可以了。车牌号是标识车辆身份的号牌,车牌号对车的意义就像身份证号对人一样。例如车牌是广东省广州市的车子,粤代表广东省,A代表广州市,粤A就是广州市的车牌代码。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用上螺帽的,用螺丝刀把顶端对正帽扣使劲按压,听到一声咔嚓声,说明螺帽安装到位。车牌螺丝并不可以随意,如果你仔细观察,便会发现防盗帽的盖子上印有代表省、自治区、直辖市简称的汉字和代表发牌机关代号的字母,并且和号牌上登记编号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简称的汉字和代表发牌机关代号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