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也可以贴贴的违章停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城管也可以贴违停单的,处理流程如下:

1、打开交警官网所在地,查找违规处理栏,输入车牌号,短信验证进入违规记录,检查违规记录是否真实,如无误按照流程即可进行处理,处理完后会有张处罚决定书显示,记好处罚决定书编号;

2、一般交通违章处理将由指定银行收取罚款,登录指定银行的手机银行,查找生活缴费栏,查找城市栏,查找交警处罚栏,输入上一次在线处理的处罚决定号,完成收费;

3、可以先查看网站的位置是否开通了网上交通违规平台,以及当地收缴的罚款指定银行没有开通网上罚款收缴功能。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城管也是可以贴的,交警会处理的车辆违章停车被贴罚单或者收到违法信息告知以后,应该按照要求主动接受处理,同时吸取教训,下次尽量避免,一般情况下,机动车被贴罚单存在两种情况,一是交通警察(交警队)发出的违法停车处罚通知单,另一种是城市监察大队(城管局)发出的违法停车处罚通知单。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贴了罚单不处理跟交警贴罚单一样。车辆违章停车被贴罚单或者收到违法信息告知以后,应该按照要求主动接受处理,同时吸取教训,下次尽量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