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贴的违章停车罚单能申诉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违章了申诉也没有用啊,如果正确停车是可以申诉的。城管贴违停罚单的处理方法:

1、一般情况下,机动车被贴罚单一种是交警发出的违法停车处罚通知单,另一种是城市监察大队发出的罚单;

2、接受处罚时,应带上违法停车的机动车行驶证和违法停车驾驶员(或经办人)的驾驶证;

3、到违法大厅把证件交给工作人员,确认违停信息后,工作人员打印处罚决定书,拿着决定书到指定银行交罚款即可;

4、处罚决定书一旦打印,必须在15日内交罚款,超过15天的,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啊,通常城管开的罚单叫做《城市管理行政违法停车告知单》,是最为常见的一种,而将车辆停放在非机动车道或者人行道就很可能被贴罚单,虽然这种违章记录一般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在网上查到(因为城管与交警系统信息同步需要一定时间),但是与交警开得罚单具有同样效力,这种罚单通常都是罚款150元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的,贴了罚单不处理跟交警贴罚单一样。车辆违章停车被贴罚单或者收到违法信息告知以后,应该按照要求主动接受处理,同时吸取教训,下次尽量避免。一般情况下,机动车被贴罚单存在两种情况,一是交通警察(交警队)发出的违法停车处罚通知单,另一种是城市监察大队(城管局)发出的违法停车处罚通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