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定损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定损需要的时间如下:

1、机动车出险后进行报案,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都到现场确认并到4S店里做定损,而受损车辆送到4s店维修;

2、机动车车主或授权人、4S站接待员、保险公司定损员3方共同确定损失;

3、保险公司出具定损报告,车主提供相关资料给4S店;

4、当车辆维修好后可以接车走人,4s店代为向保险公司索赔,而款项会发送到4s店的账户中;

5、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定损和维修最好在同一个地方进行,当然最好选着在4s店定损和维修,维修方式应事先确定,这样在售后维修方面更有保障,不论是在配件、还是在维修质量方面都是比较省心,同时避免了车险理赔中的定损争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车辆在定损的过程中并没有强制需要本人在场,同时,虽然定损员是通过保单定损,但并不排除某些别有用心的定损员会借此机会牟利,所以有时间的话最好还是在场监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