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补漆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汽车修补漆,经过刷漆等一系列烘焙烤干,至少需要2至3天时间才可以提车的。车漆保养方法:

1、不要使用软水以外的水清洗,包括热水、碱水和硬度较高的水。因为这些物质会损坏油漆。用硬水清洗,干燥后会在车身表面留下痕迹和薄膜;

2、不要再烈日下洗车,更要切记不要发动机一冷却就去洗车,这样会使发动机过早老化;

3、不要用用高压水流冲洗车身。水压过大,会损伤车身漆面。如遇车身上有坚硬的尘泥,先用水浸润,然后再用水冲洗。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补漆快的话当天就可以提车,慢的话2至3天提车,最主要还是看哪里需要补漆。汽车喷漆是指给汽车表面上一层漆达到保护汽车的效果。汽车喷漆一般用烘烤漆。在汽车制造厂,车架、车壳焊接完成,下一道工序就是喷漆。形式有普通漆、金属漆、珠光漆。汽车喷漆工序:刮腻子、打磨、喷漆等。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汽车补漆不会很久时间的,一般都是2至3天就可以提车了,具体还是要看你补的是什么漆,不同车漆的成分不同,干的速度也会不同。汽车油漆的组成。汽车油漆一般有四种基本成分:成膜物质(树脂)、颜料(包括体质颜料)、溶剂和添加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