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定损不修车可以不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定损不修车可以的,它的流程:

1、可以自行填写自行协商处理交通事故现场记录书后,定损后保险公司应出具两车的车辆事故定损单,理赔一般都由修理单位负责代为处理,进行车辆维修,撤离现场;

2、由负全责方通知保险公司报案,并根据保险公司的要求根据2000元以下事故快速处理方法;

3、全责方凭2车的“车辆维修发票”和清单及有关材料向保险公司索赔,无责方凭车辆维修发票和清单及有关材料向全责方索取维修费用;

4、原地等待勘查定损或至指定定损点定损,车主可自行选择修理单位或联系4S店人员将车开去4S店。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定损后不去维修可以啊,去哪里维修车辆是您的自由,如果保单没有指定维修厂或者相关特别约定的话,可以自由选择维修地点,到时候提供增值税发票就行,查勘定损员会根据您所选择的维修资质给予相应的定损金额。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不修车,直接拿钱的,约定驾驶人员的《机动车驾驶证》复印件(约定驾驶人员的)、购车发票或固定资产入账凭证(个别未上牌照的特种车、拖拉机、摩托车等)、投保单、上年车险清洁保单(申请无赔款优待的)、单位证明及个人委托书(个人车辆单位使用的)。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险定损其一保险公司没有权利指定维修厂,到哪里修车是你的权利,他们无权干涉,如果他们以此为拒赔的理由,那您就应该去保监会告他们,这个可以不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