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倒车影像显示慢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像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线路出现故障引起的,这个可以上修理厂全面检查一下:

1、升级一下系统或者换一个比较高挡的倒车影像比较好,这样无论是性能还是使用效果都会有个质的提升的;

2、倒车影像又称泊车辅助系统,或称倒车可视系统、车载监控系统等。英文名称:vehicle backup camera。该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类大、中、小车辆倒车或行车安全铺助领域;

3、汽车倒车影像是一个系列整体的系统,也可以由摄像装置添加车载显示器添加。当然360度全景可视系统弥补了国内只能通过雷达或者单一的后视摄像头提供的影像。全景可视系统可以有四路视频输出,即前、后、左、右;

4、将摄像头安装在车前,车尾以及后视镜的下面。其由遥控控制,能自动的切换画面,视频可以由四个视频组成也可以由单一的视频组成,增加行车的防盗监控与行车安全。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后加装的话,可以钥匙先打到ON,先不发动车,手动挂倒挡,(注意要手按住小按钮,否则挂不了),看看倒车灯亮否?如不亮,或不及时亮,说明是倒车开关接触不良。如及时亮了,可视不亮,说明可视的电源线没接好。重接倒车灯上的可视电源线一般会好的。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倒车挡挂入后,倒车图像应该在2秒内显示,如果时间很长,那一般是倒车摄像头和显示屏的问题,但是还有仔细查一下才知道,我安装的是博文BOWON倒车影像,反映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图像也比较清晰。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本身是导航问题,那只能换导航 ,有的是倒车影像摄像头没有设计好,还有就是视频线太细也会造成延迟现像,见意换一条好的视频线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