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撞条在哪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撞条粘住的位置如下:

1、汽车防撞条是橡胶或天然橡胶材质,属于车身外饰,主要是防止小擦挂对零件的损伤,一般在车门和前后保险杠转角处安装;

2、汽车防撞条有防撞作用,起到保护车身的作用,但也有些人把它当做车外装饰;

3、汽车防撞条的作用就是保护车身不被擦花,尤其是车门的位置,汽车一旦擦花就容易使车漆受到损害,甚至使掉漆的部位出现生锈等的情况;

4、所以汽车的防撞条可以简单的保护车漆不被划伤,保护我们的汽车车门这些经常使用的部位不被划伤,保护车漆的完整性。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我们先使用这种防撞贴,安装方法很简单,首先清理干净这一块车门,擦干,撕开防撞贴背后的胶带,将防撞贴放在刚才确认的位置,稍微按压就粘上去了。我们可以对比看看,贴完这种防撞贴之后,车门的这个部位在撞击之后不会直接与墙体接触,防撞贴起到了保护车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