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刹车右油门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刹车右油门调整方法:

1、对于自动挡来说,刹车在左,油门在右。对于手动挡来说,多了一个离合器,左边离合器,刹车中间,右边油门左脚踩离合器,无论自动挡手动挡,刹车和油门都是右脚踩;

2、刹车优先系统(Brake Override System,BOS)是指一个让驾驶员在踩下加速踏板且油门全开(即油门踩到底)的情况下,仍然能够通过踩下制动踏板将车停下的系统;

3、也就是说刹车优先系统在探测到驾驶员试图实施制动没有成功时,会自动将发动机工作切换到怠速状态。刹车优先就是在任何情况下,当驾驶员踩下刹车踏板时,制动系统都得工作,执行命令。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门在最右边。 手动挡汽车,从左到右依次是,离合器,刹车油门。自动挡汽车,左边是刹车,右边是油门。一般的车子是左边离合器,中间刹车,右边油门。 在汽车上,离合器踏板是用脚来操纵的重要装置。要操纵好离合器的关键是要掌握好离合器的接合点。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挡的话最左边是离合器,中间是刹车,右边是油门自动挡的话左边是刹车右边,右油门还要看清楚车是手刹还是脚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