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设置倒车影像线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设置倒车影像线的方法:

1、基准线必须设置在距离车辆约1米到1.5米的位置。基准线的实现基本上是基于汽车的软件仿真框架,但它与车后摄像头的匹配程度有很大关系。喵喵把卷尺放在车尾,然后每隔一米放一根竹筷,全长三米;

2、现在用绿线接近公路大王的投影,也就是说,说到地面投影,你可以看到它有多远。投影到地面的距离是1.5米,实际上是1米,比投影到地面的距离少50厘米。因此,倒车影像的三条参考线仅供参考,不能作为实际距离的估计。它投射到地面的效果和投射到实体对象的效果存在错误。不同相机的广角不同,高度调节也不同。这些数据将影响三条参考线的实际距离;

3、再次备份,以便参考线可以到达推车的下部。由于其透视性,相机投射在车后的参考线只能作为参考。而不同的摄像头,不同的汽车软件差距很大。此外,投影到地面的效果与投影到实体对象的效果之间存在间隙。参照线只能用作参照。如果平时不放心,倒车时不要让它接近红线区域,踩黄线区域停车;

4、由于相机和汽车软件种类繁多,我们必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果你想精确地控制距离,你也可以用卷尺把它留在车后。测量你的汽车参考线之间的距离。同时,如果你的停车环境后面有一辆大车,你必须在参考线之外量一点。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摄像头,不同的车载软件差距很大。而且投射到地面的效果和投射到立体实物上的效果,在视觉上是有差距的。如果你想精准把控距离,也可以这样拿一个卷尺丢在车后面。自己测一下你的车子的参考线每一个间距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