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倒车影像对车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车子没有任何影响。布线的时候布得合理就可以:

1、倒车雷达依靠超声波回音探测距离并以通过不同频率的声音进行提示,它的显示屏仅用光标显示障碍物的方位和距离,而不能直接观察障碍物的实际状况;

2、倒车视频影像就是在车尾安装了倒车摄像头,将车后状况显示于中控或后视镜的液晶显示屏上;

3、倒车影像视频使车后状况一览无余,但是障碍物距离只是用模拟光标条近似表示,而没有倒车雷达距离显示精确。因此将倒车雷达与倒车后视结合,将能提供直观、精准的倒车指导,使倒车更加安全。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为了增加倒车安全,出现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后视技术。 没任何影响的。 倒车影像走线也是直接走在车内板子的缝里面。然后电源接的是倒车灯的线。 其他的也没有破坏什么,可以说对本身一点影响都没有。 其实你自己手巧的话都能装。加上现在一般买了都包安装。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是什么车,在什么地方装,一半还是选择专业口碑好的地方装,装得好的不会对汽车造成影响!我之前装个音响,遇到新手,把内饰版线路都弄乱了,结果干脆换了内饰版,后悔死了!对了,行车记录仪必须装一个,你也知道这年头碰瓷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