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倒车雷达年检受影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倒车雷达年检不受影响的:

1、第九条申请改变机动车车身颜色、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应当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提交法定证明、凭证;

2、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做出准予或者不予变更的决定。对于准予变更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辆管理所交验机动车;

3、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确认机动车,收回原行驶证,重新核发行驶证。属于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还应当核对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的拓印膜,收存车身或者车架的来历凭证。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雷达不影响年检,因为年检不包括外置设备的检查,年检全称年度安全检查,只对安全方面有要求。例如你在车窗加了深色防紫外线膜,那么年检时候就需要撕掉,因为加深色了会妨碍观察后视镜。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会影响年检的,一般加装倒车雷达影响年检,哥第一辆车就是加装的,7年5次年检从未遇到过刁难,除非人品大爆发, 理赔除非碰到车辆自燃,保险公司发现有加装倒车雷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