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5车还能过户北京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5的排放标准可以过户到北京,前提是三年以内国五第二阶段的车辆,《北京市第五阶段机动车排放地方标准》规定:

1、北京市自2013年2月1日执行第五阶段排放标准,停止受理汽车企业申报符合第四阶段标准轻型汽油车型,不再发布符合第四阶段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环保目录;同时停止销售、注册不符合第五阶段排放标准的公交和环卫用途重型柴油车;

2、自2013年3月1日起,停止销售、注册不符合第五阶段标准的轻型汽油车。符合“京Ⅴ”排放标准的车辆将发放蓝色环保标志;

3、北京市对机动车实行“新车新标准、老车老标准”的管理原则,执行新标准的范围是市场销售新车和在京首次申领牌照的机动车,对在用车的使用不会产生影响。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5排放标准可以迁入北京。自2013年2月1日起,停止在京销售和注册不符合第五阶段排放标准的公交、环卫用途重型柴油车。对于2013年2月1日以前已销售的符合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的公交、环卫用途重型柴油车,办理注册登记手续时,如果《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开票日期在2013年2月1日以前的可以办理注册登记。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的七月份外地国五的车是否还能过户到北京,这个是需要去北京当地车管所核实才行,毕竟不少地方2019的七月份都实行新车国六排放上牌,北京也包括在内,这个对于二手车外迁很有可能会有影响。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算实行了国6政策的车,那么国5的车都是可以正常交易或者过户的,只是说经销商的新车会按照国6标准进行起货购买而已!不会影响国5车的,请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