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车牌扣分记录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车牌扣分记录的方法:

1、机动车违章当场处罚的罚单一般是2个工作日内就能查出,如果是电子警察抓拍的违章那就在一个星期或半个月内能查到;

2、机动车发生违章行为,如果按规定需要处罚的,公安网上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公布违违信息;

3、驾驶机动车发生违章行为,电子监控警察处理的时间周期大概在3--5个工作日;

4、所以,想要知道机动车是否涉嫌违法,一般情况一个星期以后就可以查到,如果查询结果没有,基本上可以明确是没有的。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违章查询网上就有驾照违章查询系统,只需要输入驾驶人的身份证号和挡案号,就能进行驾照扣分信息的查询了。违章通常是指交通违章,即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或行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交通管理及影响交通路况的行为。另外,违章也可指违反常规章法处理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