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换证体检报告可以异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换证体检报告可以异地的:

1、为根据相关规定,只要是县一级以及以上部门开具的体检证明都是有效的,有关驾照换证需要走的程序解释如下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

2、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

3、机动车驾驶证;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体检可以在外地体检,但是换证不可以异地换证。 驾驶证到期不可以直接在异地申请换证,但可以先转到居住地后,再一起办理换证业务。驾驶证异地换证,需要在驾驶证到期前办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异地的只要是属于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都可以。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五十七条,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