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驾照体检视力可以戴眼镜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驾照体检视力可以戴眼镜的:

1、身高: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5厘米以上。申请中型客车准驾车型的,身高为150厘米以上;

2、视力申请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无轨电车或者有轨电车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5.0以上。申请其他准驾车型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

3、辨色力无红绿色盲;听力:两耳分别距音叉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有听力障碍但佩戴助听设备能够达到以上条件的,可以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论是申请驾驶证或是驾驶证换证体检,都可以戴眼镜去体检。 根据公安部123号令《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管理规定》,申领驾驶证的条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