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询交通违章记录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交通违章记录的方法就是:

1、区号 12123: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语音平台,登陆过12123app或者交通部综合服务平台的人可以直接根据语音的提示,按下1键,然后就能进入信息查询功能,然后根据语音提示按3键选择机动车违法信息查询功能;未在网络平台注册的用户可以按照语音提示按9键选择用户注册变更功能,然后根据语音提示按1键进行用户注册。这个服务电话的智能语音会全天候工作,而人工服务则是工作日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

2、12580:中国移动也提供了交通违章电话查询服务,接通电话之后,根据语音提示将需要的东西输入进去。如果是办理了12580车主服务的用户,违章之后会收到12580的违章提醒消息;

3、114:号码百事通,拨打电话,接通之后按照话务员的要求将相关信息输入,话务员查到后就会口头报给车主;

4、122也是交管部门电话,所有的功能只是事故报警、交警投诉、路况查询等等,要向交通部门直接查询违章需要拨打12123。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根据调查,交通违章查询电话服务还未完全覆盖,况且电话查违章算不上方便快捷,网友能在《》的网页上查询全国违章,下方提供了违章查询框,填入相应的信息就可以查到。《》毕竟不是官方途径,所以需要填写发动机号,即便是其他第三方途径也是需要这些内容,可以试想,不填这些信息随便一个人都能通过车牌查到,这不利于个人信息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