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跑到多少能拉高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磨合一般都是过了3000公里才能拉高速的,新车还在磨合期内需要注意的事项:

1、新车磨合期主要是要注意匀速驾驶,不要急加速急刹车,不要高速运转,如磨合期结束,必须跑一下高速;

2、另外,注意有噪音的地方,有零件装配问题记得在第一次做保养的时候免费解决,过期了部分零件损坏就不免费了;

3、汽车磨合的优劣,将对汽车的寿命、安全性和经济性产生重要影响,这是不可低估的。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驶5000公里就可以。原因:新车处于磨合期时,应避免时速90公里以上的高速行驶。当新车在行驶5000公里左右,即将完成磨合时,车主可以适当地让发动机在4000转/分钟以上短暂运行,以达到减少积碳、提升发动机性能的效果。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刚开始不建议拉高速,最高时速不要超过100码,最高转速不要超过3000转,建议行驶2500公里以后拉高速然后首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格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