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雷凌双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版丰田雷凌双擎这款车售价是11.58--15.28万元:

1、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Corolla车系的第十二代车型,出自TNGA架构GA-C平台,同时采用了该车系北美版的造型;

2、前脸的样式相比旧款线条有所增加,两侧前翼子板隆起,大灯变成了倒钩样式,尾部整体样式小改,一条黑色的横向镀铬贯穿两侧尾灯,下方的黑色包围件上翻包裹着尾部,一改过去仅有的家用形象;

3、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长度与宽度比现款略有提升,但高度降低,轴距同样保持不变。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雷凌运动版这款车落地价格是13.38万 ,内饰整体设计和造型与海外版卡罗拉相近;不过针对中国市场,丰田推出了“科技版”车型,后者的特点是升级了一款竖向放置的12.1英寸大型触屏,其可与10.8英寸抬头显示、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屏实现三屏联动,同时提供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网联服务。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雷凌双擎新车将提供了全新的2.0L混动系统,其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动力比起老款车型有小幅度的提升,看来新车还是带来了不少的诚意,该车售价是15.98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