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打不着火有声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打不着火有声响的原因:

1、电瓶出现了故障,无法存储电量。如果在启动汽车时,只能听到起动机的声音,那么就很有可能是由于电瓶亏电而无法启动;

2、启动马达出现了故障,无法带动飞轮转动。启动车辆时检查下启动马达是否有工作的情况;

3、车辆的点火系统出现了故障。将发动机上点火高压线拔下一根,用旧火花塞或其他笔状金属棒插入火花塞帽中,将火花塞体或金属棒体靠近发动机金属部位,启动发动机观察有无高压跳火现象,如果没有则检查点火系统问题。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车辆的火花塞出现了故障,点火模块出现了故障,导致到火花塞无法点火,所有无法点火混合气车辆无法启动。可能是启动系统中的电瓶损坏没有足够的电量带动启动马达,所以车辆无法启动,还有一个就可能是启动马达损坏导致的。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喷油系统中的,喷油嘴出现了故障,汽油泵的供油压力不足,喷油嘴线路出现了故障导致无法喷油,所以车辆无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