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车能改自动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车能改自动挡的:

1、手动挡改自动挡车辆可以更改。第一。在,手动挡车辆,上面加上1套自动换挡机构,还有换挡电磁阀以及换挡的逻辑,电脑,根据各个传感器,来进行,自动的,换挡就相当于;

2、还是手动挡变速箱,有几个电机,帮助你,进行换挡这样的话,故障率,其实是相对来说比较高的,稳定性,不会太好,顿挫感比较强;

3、第二种成本就相对来说比较大一些,直接把手动电子箱换为自动变速箱,一般的话,各个车辆品都会有自动挡的相应配置,所以买一个自动挡变速箱,然后额进行更换,但是与其这样,将手动挡变为自动挡,在买车的时候直接买一个自动挡,配置的就可以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可以的,但要看车型,手动挡改为自动挡主要是更换变速箱,但是有些手动挡车是限制更变速箱的,这根据车发动机舱的大小,位置是否适合来决定的。 手动改自动挡必须要改变变速箱。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操控机构不同,手动挡有离合器,自动挡没有。变速箱原理不一样,结构不一样,不能互换。汽车的设计都是配套的,改变内部结构会影响安全。国家禁止自己改变汽车内部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