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升b2需要考什么科目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升B2需要从科目一重新考起,科目四通过以后才算完成。B2科目二的考试内容有16项,科目一、科目三、科目四与C1基本相同:

1、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年龄已经超过50周岁、有醉驾记录或者发生过造成人员死亡并50%以上责任的,就不能够申请增驾B2;

2、增驾B2的流程与C1一致,都要到车管所提交申请并提交体检表以及到驾校进行学习,然后进行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试;

3、获得B2驾照后的12个月是B2驾照的实习期,但C1驾照不受影响;

4、也就是用B2驾照开货车时要遵循实习期的相关规定,而用B2驾照开小轿车时则不用遵循实习期的规定。B2驾照准驾的大货车没有长度或吨位的限制,但是拖头形式的货车不能开。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也是科目一、二、三、四。B2驾驶证和C1驾驶证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准驾车型不同,C1只能驾驶轻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每6年一次年审,B2驾驶证可以驾驶重型、中型载货汽车或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重型、中型载货汽车,一年审车一次,也可开C1的准驾车型。但是b2的要求会更高,不能有违章记录,一旦有哪怕扣1分都要去重新学习科目一。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即使是从C1升到B2,考试的内容仍然是科目一到科目四。如C1驾照一样,科目一是基本的理论知识考试;科目二科目三分别是场地技能考试以及路考;科目四则是文明驾驶等理论的考试。同样的,科目一和科目四在三年的驾驶技能准考证有效期内可以考无数次,而科目二与科目三则在三年内的考试次数不能超过五次,否则就要从头再来。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升B2就是重新考驾照,每个科目都要考。考试科目分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 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信号、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