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被拒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贷被拒了的处理办法:

1、因为贷款机构的规定借钱方不符的,这类最好解决。只要借钱方换一家贷款机构尝试即可。一般情况下,银行要求会稍严格一点,而贷款公司或者贷款中介就相对容易许多;

2、借钱方收入要求不达标。比如要求收入达到某额度并且稳定的,而这个时候,借钱方虽然有收入,但不稳定就不好办理。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寻找当地担保公司担保或者是贷款中介直接办理,可提高获得贷款的可能性;

3、借钱方信用不好。这种情况为几种情况中最麻烦的,因为银行都是能看到借钱方征信的,一旦信用不好,就很容易拒贷。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借钱方联系当地贷款中介帮忙想办法尝试一下了;

4、提交贷款申请时提交的资料不完整,那就要重新审核自己的贷款资料。我们在提交贷款资料时一定不要弄虚作假,一旦被银行发现,此次贷款被拒,有可能还会被银行列入黑名单,影响以后的贷款。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登录个人信用网查询自己的信用或者持身份证去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自己的信用记录。有不良信用记录是无法贷款的。 车贷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汽车消费贷款利率就是指银行向消费者也就是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汽车(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家用轿车或7座(含)以下商务车)的贷款数额与本金的比例。利率越高,那么消费者还款的金额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