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没办下来可以退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你们合同有约定,贷款手续办不下来可以退款的,依法应予以准许。若没有约定,协商解决。协商不了,由于你违约,收受定金的一方有权不予退还:

1、车贷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

2、汽车消费贷款利率就是指银行向消费者也就是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汽车(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家用轿车或7座(含)以下商务车)的贷款数额与本金的比例;

3、利率越高,那么消费者还款的金额就越大。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你要看看合同,一般来说如果是因为你个人原因没有批下来贷款,是不能退首付的。或者你愿意赔偿违约金。汽车消费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5年。其中,二手车贷款的贷款期限(含展期)不得超过3年,经销商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车付了首付款,可是贷款没贷下来, 不可以退款。办理汽车贷款流程,一般,贷款人是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