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被拒绝了还能再贷款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贷被拒绝了还能再贷款的:

1、购车者必须年满18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购车者必须有一份较稳定的职业和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或拥有易于变现的资产,这样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这里的易于变现的资产一般指有价证券和金银制品等;

2、在申请贷款期间,购车者在经办银行储蓄专柜的帐户内存入低于银行规定的购车首期款;

3、向银行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如果购车者的个人户口不在本地的,还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银行不接受购车者以贷款所购车辆设定的抵押。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应该可以的吧,两次在两个银行办理车贷被拒绝。第三个银行能不能办下来。要看你提供的资料齐不齐全,要是你提供的资料不齐全,第三个银行还是会拒绝你的车贷。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贷款被拒后过三个月还可以再次申请。年龄在18-60岁的自然人(港澳台,内地及外籍亦可)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信誉良好且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的中国境内居民、在中国境内合法居留的外籍人士,均可凭公安部门认可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发卡行规定的其他证明文件或信息向发卡行申领邮储信用卡个人卡主卡,这个还可以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