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卡圈存怎么充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油卡圈存一般都得去油站,手机应该是不行的,而且石化的卡异地也无法圈存:

1、拿自己身份证复印件,去各大石油或者石化加油站,注意如果以后用信用卡或者储蓄卡为,加油卡充值的话,要卡与卡的名字相符 以前不要 现在这里就这样名字不符不给充值的;

2、首先先找到本人想要签约的附近加油站,了解办加油卡相关事项;

3、选择本人想要付款的方式,如果是支票方式,需提前一天将支票送至加油站,待支票兑现入账后,方可进行下一步的办理流程;

4、支付方式为转账,就需要向加油站会计询问油站的账号,户名和开户银行等信息,并留下油站会计的联系方式和传真号。将款打进对方账户后,可将打款成功的回单以传真的形式传至油站,并联系会计进行确认,方可进行下一步的办理流程。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圈存加油卡需要到加油服务站内使用圈存机进行操作:1、将卡插入圈存机卡槽中,输入加油卡密码后进入圈存系统;2、有圈存和查询选项两个,选择圈存选项;3、然后选择圈存类型,有电子钱包和积分选项,再选择电子钱包;4、输入圈存金额按确认键后,提示交易成功即为圈存成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谓圈存,就是把服务器中的数据同步到加油卡上。油卡片中的数据跟数据库中的数据是分开的,并没有实时同步。加油卡用手机充值了,服务器账户里有充值的数据,但是加油卡上还没有,需要圈存后才能把数据同步到加油卡上,相当于确认激活,这样充值的钱才会真正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