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迁入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车迁入需要资料:

1、凭行驶证、登记证、大票或过户票找人核对价格,说明情况;大厅门口选外迁按车号;同城过户加行驶证复印件;

2、到窗口交外迁委托书、《机动车转移申请表》、行驶证、买方证件及车辆号牌,交牌费领取回执车辆经安全检查合格后,由公安车辆管理部门领取原车牌和行驶证,并在其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申请表》的变更登记栏内签注"转至某省某地公安处(局)车辆管理所",并加盖发牌机关印章,密封后邮寄或交车主本人带到新的车辆管理所办落户手续;

3、车辆管理部门发给车主的临时车牌,机动车到达目的地后,车主向有关单位办理转入手续。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过户登记证明和凭证。机动车登记证、机动车挡案。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提供机动车所有人迁入城市的法定证明和凭证。机动车登记过户申请表(表格内容用钢笔填写,不得涂改)。机动车检验。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二手车迁入西安环保标准是符合国家在用机动车排放和安全标准,在环保定期检验有效期和年检有效期内。符合国家在用机动车排放和安全标准,在环保定期检验有效期和年检有效期内的二手车均可办理迁入手续,国家要求淘汰的黄标车(指排放水平低于国一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