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入车辆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迁入车辆需要以下这些资料:

1、领取拓号卡到过户大厅前拓号,说明此车外迁;

2、拿行驶证、登记证、拓号条、大票或过户票找人看车作价,说明此车外迁;

3、大厅门口选外迁按车号;

4、同本市过户相同另加拓号和一份行驶证复印件;

5、到窗口交外迁委托书,《机动车转移申请表》、行驶证、买方证件及复印件2份、登记证、车辆号牌及交牌费,领取回执;

6、北京地区交牌后3个工作日后上十八里店领取大挡案(不包括当日,其他地方上车管所总店),大挡包括验车单、申请表、车架号、原车照片、原车主行驶证;

7、车辆经安全检查合格后,公安车管部门将收缴原号牌及行驶证,并在其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申请表》的变更登记栏内签注"转至某省某地公安处(局)车辆管理所",并加盖发牌机关印章,密封后邮寄或交车主本人带到新的车辆管理所办落户手续。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车辆登记人持身份证和车辆一起,到车辆登记车牌的车管所申请转籍手续。取得机动车挡案和临时车牌,再由当事人和车一起到落户的车管所申请办理落户手续。规定需要车辆是国五排放标准机动车,车辆违章事故处理完毕,车辆手续证件齐全有效,办理转籍和落户手续,当事人需要出具身份证,异地户籍需要有在本地居住证。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续:打电话预约办理迁入业务,电话打通后,给对方提供了临时牌/车架号之一,对方会给出一个上牌时间的上牌序号。然后去车管所填表、拍照、拓印、刑侦、检测、选号、领新行驶证、上牌完成迁入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