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玻璃膜怎么贴才不起雾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汽车玻璃膜教程如下:

1、裁剪:将玻璃贴膜规格都剪成比被贴面大于1cm左右的规格。这样会避免贴歪(一边多一边少)造成重复贴的麻烦;

2、清洗玻璃:贴玻璃纸之前将玻璃上的油渍,污渍,灰尘擦拭干净后往玻璃上喷撒足够的水(加一两滴洗洁精为佳),往下淌下来的程度。喷水的目的是暂时降低玻璃贴膜的粘性,等凉干后不会影响粘性;

3、拿掉背面离型膜:拿掉离型膜后在玻璃贴膜的背面(带胶面)也喷足够的水,这样会粘贴过程中可随意在玻璃上往返移动,利便于对好合适的位置。排气泡:用刮板或IP卡从中央向周围刮出水和气泡,赶不出的水份和气泡用针或刀片刺破后抹平。直到完全没有水份和气泡,玻璃贴膜完全粘在玻璃上为止。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是贴膜的第一步,汽车前风挡一般建议干烤,而且是横着烤,这样难度比较的小。 干烤嘛,尽量少的水在膜上边。在弧度大的地方让膜收缩的大一些,弧度小的地方膜收缩的小一些,就是这个道理。但是有一点是要注意的,就是烤枪的温度不要太低了,如果太低了,把膜烤老了以后,膜就不容易收缩了,以后也就有点麻烦了。烤好了以后,要用水走一边,这样可以防止有小的气泡的产生,如果在里面贴的话如果出现气泡,我们是要用烤枪烤的,你知道车的里面都是内饰,烤枪几搜索引擎的温度,很容易出现问题的。还是在车的外边把一切都处理好了,麻烦会更少一点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购贴膜时,首先要考虑它的清晰度和透明度,优质膜的清晰度可高达90%,并不是颜色越深越隔热,一线品牌的专用前挡几乎全是浅色系,透明度都是十分高,不会有雾蒙蒙的情况。车窗膜尤其是前排两侧窗的膜,应选择透光度在85%以上较为适宜。这样侧窗膜无需挖孔且不影响视线。夜间行车时能把后面来车大灯照射在后视镜的强烈眩光反射减弱,使眼睛非常舒服。此外,在雨夜行车、倒车、调头时也要保证视线良好。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是一个具有一定专业性的项目,培养一个的贴膜技工需要大约10--20张整车贴膜的工序,一个熟练的贴膜技工可能需要1--2年的时间。汽车贴膜(Auto tint film)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隔热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