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挡风玻璃出厂日期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上的生产日期是通过数字黑点代表生产日期:

1、识别进口车窗玻璃生产日期可以从汽车玻璃代码来识别:汽车玻璃代码由于平时并不注意,无论是什么规格的玻璃,在每一串符号下面都会有编号对应着生产年代;

2、比如:“8”,8表示年份,说明在2008年生产,黑点在“8”前,表示上半年生产,黑点在“8”后,则表示为下半年生产;

3、汽车的前、后窗,通常采用有利于视野而又美观的曲面玻璃,借橡胶密封条嵌在窗框上或用专门的粘合剂粘贴在窗框上。为便于自然通风,汽车的侧窗玻璃通常可上、下或前、后移动;

4、在玻璃与导轨之间,装有呢绒或植绒橡胶等材料的密封槽。某些汽车的侧窗,还采用有利于汽车布置的圆柱面玻璃。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后挡风玻璃标号不一样是正常的,因为它们属于不同类型的玻璃,厂家的零件号也不一样。一般玻璃标号由图形、数字和英文字母组合而成,印刷在玻璃的左下角。其中包含了汽车品牌、玻璃品牌、认证标识、玻璃类型、生产日期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