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充电正负极怎么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充电正负极:

1、手动挡充电器接线先将充电器的(红色)正极(+)连接电瓶正极(+) ;

2、负极(黑线)(-) 连接电瓶负极(-),全自动充电器连接完成即可打开充电开关;

3、手动挡充电器连接充电;

4、要将充电电压调至12V挡或24V挡 ;

5、再将充电电流调至3~5挡 ;

6、观察充电电流在4~6安(24V电瓶电流5~10安)即可。如自动挡绿灯亮起即已充满;手动挡当电流表显示小于0.5A已充满。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 首先确保辅助蓄电池为 12 V ,并且负极端子已经接地。当然,我们还要关闭所有不必要的车灯和附件,以免发生用电事故。

2. 随之按照下面图示的顺序,进行连接跨接电缆。可千万不要接反了电缆线的正负极,否则在搭上的时候会跳出火星,而且我们还要把电缆线与电瓶两级缠紧(充分接触),避免搭电途中出现跳火的现象。

3. 起动辅助蓄电池车辆的发动机,并以中速运转发动机。然后起动蓄电池电量耗尽的车辆的发动机。

4. 最后,直接按完全相反的顺序断开电缆就好了。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确保辅助蓄电池为 12 V ,并且负极端子已经接地。当然,我们还要关闭所有不必要的车灯和附件,以免发生用电事故。随之按照下面图示的顺序,进行连接跨接电缆。可千万不要接反了电缆线的正负极,否则在搭上的时候会跳出火星,而且我们还要把电缆线与电瓶两级缠紧(充分接触),避免搭电途中出现跳火的现象。 起动辅助蓄电池车辆的发动机,并以中速运转发动机。然后起动蓄电池电量耗尽的车辆的发动机。最后,直接按完全相反的顺序断开电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