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卡圈存有什么意义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卡圈存的意思如下:

1、中国石化现在全国都可以圈存了;

2、但是充值还是只能在本省的发卡网点充值,加油是全国的中石化加油站都可以加油;

3、目前,加油卡服务中心都是设在加油站的。所以,你还是只能在加油站进行圈存;

4、但范围扩大了,是全国任意一家联网的中国石化加油站(设有发卡中心的)都可以圈存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充值的钱需要圈存一下才可以正常使用,相当于把钱激活,不圈存的话钱会在备用金里无法使用。客户携带上述申办加油卡所需相关材料到任意发卡充值网点,向工作人员申办加油卡。发卡充值网点工作人员检查客户携带的材料是否满足要求,如果满足将开户申请单(一式三联)给客户,由客户进行填写。客户填写申请单中相关内容,表中有关内容应逐项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清楚,中石化加油卡办理个人记名卡应经本人签字确认,中石油加油卡办理单位卡应加盖使用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确认。办理单位司机卡的用户应将附属司机卡的使用人姓名及身份证号逐一填列。填写完毕,将申请单返还给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