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卡圈存有时间限制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卡圈存是没有时间限制的:

1、所谓圈存,就是把服务器中的数据同步到加油卡芯片上。加油卡芯片中的数据跟数据库中的数据是分开的,并没有实时同步;

2、你在网上往加油卡里充了钱,服务器里有你充钱的数据,但是加油卡芯片上还没有数据,需要去加油站圈存后才能把数据同步到加油卡上,不然你卡内是没有充到钱的;

3、加油卡是可以自己圈存的,圈存操作很简单,加油卡充值后,到加油站使用圈存机圈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明确地说,油卡圈存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但油卡存在有限期,一般有限期为6年,充值油卡一个月不圈存,只要是还在油卡的有效期内,都是没有问题的,充值的钱会一直保存在油卡账户内,而且数据不会消失。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过有限期两个月内可以到加油服务站办理延期,延期一次为3年;也可以进行换卡业务,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重新填写申请表,交回旧卡,领取新卡。如果超时并未延期,便视为放弃这张油卡的使用权。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你在加油卡里充了钱,就会到账了,没有特殊的情况是不会延后的,直接到加油卡的额度账里面,然后加油卡经过圈存就到加油卡卡钱包里,直接就可以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