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卡圈存多久能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卡圈存开通立马能用的:

1、需要去加油点进行圈存圈存的意思是充值的钱还没进入加油卡,只是给了对应加油卡的一个虚拟帐号。圈存就是把这帐号里的钱转到加油卡里;

2、就像股票的资金账户一样,本意可能是为了保护卡里的资金安全,加入充值1000,可以只转入500,其余的钱都在那个账户里,即使加油卡丢失,得到卡的人也不知道还有钱在账户上;

3、拿自己身份证复印件,去各大石油或者石化加油站,注意如果以后用信用卡或者储蓄卡为,加油卡充值的话,要卡与卡的名字相符 以前不要 现在这里就这样名字不符不给充值的。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只要充值成功就能用,任何时候去圈存都不影响一般办理的加油卡只能在本省内进行充值,在其他省份只能进行圈存,不能进行充值如果用户想为加油卡充值的话,可以登录中国石化加油卡网上营业厅进行充值。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可以用的,加油站很多营业点都是24小时正常营业的,故晚上也能办理圈存,需要去加油点进行圈存圈存的意思是充值的钱还没进入加油卡,只是给了对应加油卡的一个虚拟帐号。圈存就是把这帐号里的钱转到加油卡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