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卡未圈存钱怎么退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卡未圈存钱需要去找工作人员退:

1、中国石化现在全国都可以圈存了;

2、但是充值还是只能在本省的发卡网点充值,加油是全国的中石化加油站都可以加油;

3、目前,加油卡服务中心都是设在加油站的。所以,你还是只能在加油站进行圈存;

4、但范围扩大了,是全国任意一家联网的中国石化加油站(设有发卡中心的)都可以圈存的。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去加油站退的,未圈存即未将资金划入加油卡中。对于加油卡而言,圈存是将用户账户中已存入的资金划转到所持的加油卡上后方可使用。通俗一点的说法就是您在网点把钱存入主卡中,再分配到下面的副卡,由于副卡都在使用车辆的驾驶员手中,需要在加油的时候在加油站让加油站员工划一下即可,就完成圈存。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加油卡而言,圈存是将用户帐户中已存入的资金划转到所持的加油卡上后方可使用。通俗一点的说法就是在网点把钱存入主卡中,再分配到下面的副卡,由于副卡都在使用车辆的驾驶员手中,需要在加油的时候在加油站让加油站员工划一下即可,就是所谓的圈存。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油卡圈存就是将网上充值的资金、或主卡预分配给加油卡副卡的资金(这时资金进入了备付金账户),存入到加油卡(或副卡)的IC卡芯片中(我们称为卡钱包)。 未进行圈存,资金只是进入了系统后台的备付金账户,加油卡上还没有;圈存后,系统后台和加油卡上就都有了相同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