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路上靠边停车打什么转向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马路上靠边停车打转向灯的标准:

1、保险公司会在赔偿限额内赔偿,超出赔偿限额以外的赔款就要车主自己出了根据刑法规定,撞死人车主主要责任的话是要负刑事责任的,要坐牢。主责以下,同责、次责、无责都是没有刑事责任,不会被判刑;

2、会吊销驾照《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 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3、《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二条 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死亡一人或者重伤三人以上,负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责任的死亡三人以上,负事故同等责任的。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靠边停车调方向的时候,转向灯在方向回正的时候就会自动跳转回正常位置了,停车的时候不用打开或者关闭转向灯了。 路考靠边停车要求中是一定要打转向灯的,不打会被扣分。 驾驶操作顺序 起动顺序检查手制动是否拉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法律强制规定 对于交通事故中存在人员重大伤残或死亡的情形,保险公司需要详尽调查 确定好责任和其他事宜后,保险公司,肇事方和死者亲属可以就赔偿金协商,协商不成的可以通过诉讼方式解决。保险公司在保险责任范围内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