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柱生锈怎么判断是泡水车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柱生锈判断是泡水车的方法:

1、保险丝盒有一部分是在发动机舱内,如果水漫过发动机舱,那么保险丝盒基本上就会被水泡过,会看到里面有不少泥沙浸泡残留。 此外,如果保险丝盒被换成全新的,那也有嫌疑,因为保险丝盒不会轻易坏,如果更换了就有嫌疑;

2、空调出风口虽然平时也会有灰尘,但是灰尘归灰尘,和泥水还是不一样的,并且空调管路清洗需要拆除,一般车商不会这么折腾,所以如果发现空调出风口内有发黄的泥污和水渍,那就说明水已经泡到了出风口的位置 篇幅有限;

3、我所说的只能是其中一部分,二手车的深水写一本书都不为过,所以要选购二手车的话一定要带上修车技术过硬的朋友或者机构一起验车,否则买到出了问题的车被坑钱不说,用起来也很闹心,需要谨慎对待。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座椅支架和转向柱在汽车内饰内部,一般情况表面上都覆盖有防锈的涂层,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是不容易生锈的,最多停车的地方潮湿会有一点点锈迹,如果出现大面积的生锈多半是有问题的。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点烟器孔里面有没有泥沙和痕迹,正常使用的点烟器里面最多只有一点熏黑的烟灰,如果出现黄色的泥水痕迹的就说明水已经浸泡过了点烟器的位置了。 安全带的话可以把安全带全部扯出来以后看一下里面的安全带有没有水渍和黄泥,因为清理安全带的时候有些车商会忽略安全带末端的清洁,一旦全部扯出来就露馅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辆进水,后备箱也不会幸免,而且后备箱里面的清理是一些车商容易忽略的地方,有些车商可能只是清理车内的泥沙而忘记后备箱。 如果看到备胎坑里面的缝隙中还有螺丝孔等位置有泥水的痕迹,那就有泡水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