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驱越野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驱越野车有以下这些:

1、在大众辉腾停产后,途锐成为了大众家族中最贵的旗舰车型。不久前,途锐迎来了换代更新,外观有了不少变化,例如增加线条感,整体风格上更显阳刚,符合本身旗舰的定位。新一代途锐换成了和奥迪Q7、卡宴、兰博基尼Urus等相同的MLB Evo平台,更符合豪华SUV身份;

2、另外途锐全系标配四轮空气悬挂,不仅可以改变悬挂阻尼,还可以升高或减低底盘高度,更好地兼顾操控性、舒适性以及越野性能。除此之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后轮转向功能,提升灵活性;

3、大众探岳,大众探岳2.0T低功率高配车型和高功率全系车型都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正常情况下前后轮扭矩分配为95:5,但在极端情况下能将100%的扭矩分配到后轮。除此之外,四驱车型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基本能够应付普通难度的越野路况,但是遇到高难度的越野路面,探岳也是有心无力。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年,福特对自己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进行了一个较大规模的调整,伴随着产品的优化和新车型的推出,再加上福特之前在中国市场还算不错的用户基础,它在近两年里新车的关注度还是不错的。去年年底,全新紧凑型SUV车型锐际正式上市,伴随着"首款不足20万的四驱SUV"等等优势,新车在上市初期确实取得了一个对福特来说还算不错的订单量,当然,就初期上市的车型来看,全部均为四驱版本。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福特内部的车型定位来看,其实锐际就是翼虎在海外的中期改款版本,而就目前的福特锐际来说,我们其实可以把它理解为中期改款翼虎。所以锐际和翼虎现在的关系,你甚至可以将它们理解为新老车型同堂销售。再说回本次两驱版车型的推出,即使在相同的动力总成下,两驱比四驱车型更便宜那是必然。不过值得一说的是,目前福特给出的消息是两驱车型仍旧搭载2.0T发动机,从经销商给出的消息来看,现在收到的也是2.0T两驱版车型正在生产的消息。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5就是两驱的,10万元出头的越野车,想必也很难对外观有太多挑剔。哈弗H5的造型延续长城硬派越野车风格,回过头来想一想前面的北汽BJ212,我想更多用户愿意接受更现代化的哈弗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