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驱改装四驱车是不是很贵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驱改装四驱车还是比较贵的,需要2万元:

1、决定改装难度第一要素为底盘,底盘是不是留有传动轴凹槽,没有的话真改就先改底盘和悬挂喽;

2、有没有和发动机匹配的四驱结构?有部分车型的高配为四驱,这个时候整套移植工程量就小点;

3、如果没有的话只能从匹配四驱波箱开始了,这个时候工程量就大了,切切割割,匹配差速器、传动轴,折腾完不如买台原厂四驱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蛮贵的,所以不建议更改,两驱改装成四驱是无法通过年审的。车辆的驱动形式在车辆挡案内都写着,改成四驱后改变了汽车的驱动形式,所以这样是无法通过年审的。如果是前驱改四驱,一般要改装后桥,加装后桥差速器,加装传动轴等。这种改装技术含量很高,改完后安全隐患也很大。如果是后驱车改四驱,那就需要更换变速箱,加装分动箱,并且加装前桥差速器,加装传动轴等。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理论上来说,是可以改成四轮驱动的。但是百更换的东西特别的多,他不只是更换一个变速器差速器,安装度传动轴这么简单,包括车轮的位置也要改装。这个费用非常的高,建议你还是不要改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