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牌照可以去深圳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牌照还是可以去深圳的:

1、根据目前最新的外地车限行政策,非工作日的周末是不限行外地车牌的;

2、所以外地车牌工作日周六周日是可以进入深圳的。限行时间为工作日的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

3、2017年8月21日起,外地车限行区域扩大至深圳全市。限行对象:非深号牌载客汽车(外地车);

4、持道路运输证件的异地客运车辆(不含租赁小汽车)不受“限外”措施限制。外地车可通过提前申报,被准许每月申请一次在深圳限行时段、路段行驶。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深圳的,不限行,只有工作日在早晚知高峰才限,而且只限关内,关外不限,深圳“限外”时段为工作日早高峰(7点—9点)和晚高峰(17点30分—19点30分),其余时间段和法定节假日没有任何限制。工作日 7 时至 10 时、 15 时至 20 时,禁止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在全市道路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