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牌照在上海有哪些限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牌照车进入上海,是通过限行时间及规定的地段来限制通行的。具体做法:

1、2016从4月15日起,上海高架外地号牌车辆在高架道路上的限行时间、范围都扩大了,此外本地临时号牌车辆也被纳入限行对象范围;

2、上海高架限行新规将外牌晚高峰限行时间扩延至15时至20时,增加了2小时,早高峰还是维持原来的7时至10时;

3、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牌照车进入上海,只是早晨和傍晚的时间段及规定的地段限制通行。上海外牌限行规定新政出炉,非周末、国定假日,部分道路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限行。每日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号牌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人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周六、周日、国定假日不限外地车。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