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修事故车能恢复到以前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修事故车不可以完全恢复到原样的,但在4s店里面维修,完全不用担心质量方面的问题。因为只有当车辆修到满足相关的技术标准后,才会把车辆交回给车主。而且正规的4s店内会有专业的设备和维修人员,等到维修以后还会提供质保。

根据车辆设计使用寿命是20年以上来进行计算,如果事故车在修复之后,可以达到出厂技术水平,那么使用寿命还是挺长的。即便是新车发生交通事故维修以后,正常使用八年或者十年都没有问题。如果无法修复到出厂技术水平,后期还能使用多少年,这个就没有办法确定。

当事故车维修以后,需要注意合理控制好发动机转速,切记不要超过4000rpm。由于某些零件更换以后,会有一定的磨合期,因此在开车期间不建议高强度运行,车速也不能提升太高。同时行驶到一定的里程以后,还应该到4s店内做相关数据测试,比如行驶机构有没有变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