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碳净真的有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积碳净真的有效:

1、积碳净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发动机出现积碳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及时的清理。市场上积碳净产品也非常的多,车主们如果购买不慎会给发动机造成严重的损伤;

2、所以大部分车主们由于不知道怎样选择都安于现状,知道发动机彻底的不行了。其实车主们完全可以多了解点积碳净知识,利用积碳净定期的除碳就能保持发动机良好的工作性能;

3、标榜积碳净采用高科技快速反应配方,只需3分钟,无须拆卸引擎,就能迅速清除曲轴箱、活塞、套环、主附油道内的积碳、胶状物、杂物和氧化沉淀物,使润滑系统清洁畅顺,用后可提引擎运转效率,减少故障,增加马力,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且对机件无任何损害。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积碳的添加剂还有有一定用的, 当然要选择品牌质量好的。 添加油箱的产品除碳效果实际是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看出来的。 产品的好坏主要是看成分配方和有效成分的含量。 这个有点专业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效,但是效果不大,不一定能改变现状,因为发动机烧机油是引起 积碳的罪归祸首,所以要看烧机油是否严重,如果烧机油严重的话,必须处理好烧机油,才能根治好积碳的问题,不然不出多久火花塞都是黑的,气门也是黑的,还有喷油嘴的积碳也是要清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