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尾门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汽车尾门调节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长按启动按钮7秒,不踩刹车),手动打开电动尾门至需要的位置(设定的最低位置为尾门边缘离地155cm,此时车辆最高处离地约185cm,引擎盖关闭空百载状态下);

2、长按尾门度内部关闭开关5秒(下图两个开关中任意一个),听到“滴——滴”提示音表示设置成功。关闭电动尾门重新打开,尾门就会自动开启到设定位置;

3、手动操作电动尾门时,请勿用力打开或关闭尾门。否则可能导致尾门受损或功能缺失,操作电动尾门时,注意知观察四周环境,确保尾门打开路径时后方无人,避免造成任何伤害。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 市 面上流行的来电 动尾门 有 三 种 控 制 方式, 遥控 开 启、自 驾 驶位 开启以及后尾 箱开百启 ,但 是 不是说 有 的 产品都能 实现这度 三种 控制方 式 。 我正 在 用的 御品电 动 尾 门 可以知用遥 控 开启道 , 而 且 在 驾 驶位、后 尾 箱都是可 以 操 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