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板隔音减震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板隔音是可以减震的:

1、隔音方法就是用某种隔音材料将声源与周围环境隔离,使其辐射的噪声不能直接传播到周围区域,从而达到控制噪音的目的;

2、隔音的要素取决于隔音材料的厚度和密度,由于车内空间有限;

3、车内隔音材料主要采用高密度材料,才会有好的隔音效果。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汽车底盘隔音主要是针对轮胎百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汽车底盘隔音做的好,能最大程度降低度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降低路噪声,对车主的行驶安全都有非常大的效果!

2,车地板知贴上止振胶条和隔音棉,任何震动都将会被有效吸引,大量的热道量也会被有效阻隔。车地板的施工是重点解决发动机版和路面底盘噪音,不仅高效的隔出低频噪音,同时大量的降低了发动权机和排气管热量向驾驶室的传导。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理论上说来,任何一种材料(物质)都不同程度的具有减震、隔音、吸音的能力,哪怕是一张纸、一块布。汽车隔音降噪网所要做的就是把这些常见隔音材料给大家做分析和对比,从而帮助汽车隔音爱好者正确选择合适的材料来进行隔音施工。从前面的论述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例如密封、止震、隔音、吸音都可以阻隔噪音传播。在减震基础上再进行隔音、吸音以及密封处理,就可以达到安静舒适的效果。在全车进行隔音降噪的过程中,使用的隔音产品本身具有的吸音性能好坏也会直接影响到降噪的效果。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的材料需要具备:止振,隔声,吸声的作用,并且环保,耐老化,防火阻燃性能要优秀。适合大家用的汽车隔音材料,一般是:阻尼隔声止振垫,阻尼隔声吸声棉,聚酯纤维棉。要做出好的隔音效果,也需要在施工工艺上下工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