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新车有哪些suv林肯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新车的suv林肯:

1、林肯Aviator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该车与下一代福特探险者共享CD6平台打造;

2、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格栅上的细节采用与林肯LOGO相同形状的镂空设计;

3、新车侧面有点揽胜的感觉,粗壮的C柱也很好的隐藏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中,同时,全新样式的反光镜以及前翼子板上面的“Aviator”标识都彰显出该车的形象。在尾部上,林肯家族的贯穿式尾灯出现在新车上,而硕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增添了一丝力量感;

4、前大灯的造型棱角分明,内部有两条LED日间行车灯设,整体车头还是延续林肯品牌霸气的造型,显得车体更大更宽。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orsair是林肯MKC的继任者,定位为中型SUV,于今年初的洛杉矶车展亮相。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林肯Corsair(冒险家)正在进行首次发运。冒险家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只是在尾部标识加入了"长安林肯"字样,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新车有望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申报图,长安林肯Corsair(冒险家)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量镀铬元素点缀的中网,散发着浓浓的美式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毫米,轴距为2711毫米。车尾方面,采用林肯标志式的贯穿尾灯设计,车灯中间加入镀铬饰条,并采用LED光源,显得更加大气。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